不能和大森老師一起去K2 BC,心中著實難過起來,有一種不捨,好不容易有一個如此敦厚良善的長者讓我依靠一下,可是上天卻沒讓我有機會耍賴。
在大森老師眼裡,我可以是貪睡的小貓,慢慢走的鳥龜,懶惰的公主,山中的小姑娘。他放心的讓我處理鎖碎的雜事,有他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可以收拾荒亂的心情,繼續到不同的國度旅行,更重要的是我們會一起去,於是大家開始期待,夢和感恩的旅行。

因為他總是忙著在山上當"黑熊",整理不該留在山上的垃圾,為了讓他可以快速的知道各種進度,所以把這個空間給大森老師,讓他可以隨時方便了解我們的狀況。

網站論談
(請大森老師登入後,就可以上網討論,關於此行程的相關討論都會放在這裡,另外,植物學家也很認真的找了豆芽菜網頁和資料,先請大森老師看一下)(帳號:morichen001 密碼:3939889請登入後再修改)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2007Kashmir

這次參加的人員都是愛好自然者,除了Amy外(去年冬天跟我到喀什米爾住快二十天的同事),好像有幾個是也是玉山的志工。有2位男伙伴也是退休的公務員,看你們拼時間玩耍的狀態,散發的生命活力,著實有些讓我這個灰矇矇的人兒,感到好像可以玩更久。其中有一位是我大學剛畢業時去台東登山用品店工作時認識的,好像有十年那麼久,因為這次旅行,大家又碰在一起
,他和我分享退休後做了一些在年輕時想都不敢想的事,而這都是他未完成的夢想,爬山,騎單車.......,這次是他第一次這樣旅行呢!

植物學家和我都一致認為可以從大森老師身上學到很多事,在山上當黑熊之餘別忘了繼續春風化雨一下。

等我的電腦修好了,我才能好好的整理行前注意事項及相關事誼,請大森老師耐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