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斷夢想的翅膀

試著打照另一個幻境天堂

如今

卻只能躺血泊中

試著將滿地的落羽拾起

該如何在不定中繼續?

幾乎忘了如何飛翔

--------
移動,用自己身體
書寫,用自己的靈魂
旅行,以身體和靈魂意識不同疆界文化,看見處境

處在掙扎的邊緣,從原本的東之夢土遷移到另一個曾暗自許諾過不會在此居住的都市.我的身體在這裡,我的意識己飄到地圖上標示要去的地方.旅行成為一種重新認同自我的試煉,心中那份不確定及不安,卻隱隱約約在暗處中扯著未知的衣腳,不斷鼓勵自己把擔心壓在決心下.不曉得自己有多少能耐,可以一個人應付在印度會發生的事.所以,我連想都不想了,為了只是看到,我可以走出去,還可以站在不同的國界.

這樣,我會鼓勵自己,還有勇敢的毅力,同時有了做另一個人的自由.

--wrote in 2005--

斷翼仍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