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agsu Waterfall附近有不少教人練瑜珈的地方,看看課程時間還是無法配合,因為心裡記得星期一早上要去圖書館上免費的meditation課,所以只能從往窗外偷偷瞧瞧裡頭正在上課的人,不過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的英文不是很好,我怕萬一要是動作做錯了而有運動傷害,那可就不好玩了。


在村子裡左繞右晃,獨自上一條小徑,太陽熱烈,心裡盤算著要去哪裡裝水,身旁突然有一隻大黑狗經過,隨後又有一隻大黃和大白,身體健碩,可謂狗中的俊俏男士,這三隻狗走在我面前,我停下來,牠們也停下來,還會回頭看看我跟上了沒有。後來我故意走往另一條路,這三隻帥哥也跟來了,牠們真像是我的貼身保鑣,當我坐在石牆上,那隻大黑跳上石牆陪我坐在那裡,之後看牠站起來仰首遠望,好不威風呀!

==========================================


連猴子也可以看的出來,我是不是怕牠,而且牠還會威脅我。那隻大猴子一點也不害怕的走向我的座位,並且還跳上桌子, 試圖要拿走我的西藏麵包,那時我卻只有驚聲尖叫,想說這樣可以用可怕的聲音嚇走牠,沒想到牠一點也不為所動,還露出尖牙利齒憤怒的看我一眼,繼續慢慢接近我的桌子.看著剛剛灑一桌子的蜂蜜水和燕麥粥,我有點生氣的站起來,假裝要打牠。

不過,那時的我一定看起來驚慌失措,這猴子才會如此正大光明,無視於我是人類,直接逼近桌上的早餐,若牠真的過來搶,我只能拿麵包亂扔一通了。為了捍衛我的早餐,我把整個大麵包拿在手上,大口大口咬給牠看,只因牠如此無禮,壞了我打算扮演一下優雅、慢慢吃早餐、有看書興緻的右派中產階級。要不牠也溫和一點,露出渴望吃到的眼神,我會友善溫柔的問牠:要來一點嗎?

(ps:後來發現這三隻狗可能不是都是帥哥,因為大黃看起來是美女)

-------
有一次晚上十點多,我獨自走在一條登山步道上,除了一個頭燈,還帶了一缶酒壯膽(真是好笑).因為這裡離都市很近,我不怕其他動物,腦袋裡只浮現社會新聞畫面.這條山徑上的路燈比我在那裡看的螢火虫數量多,心裡忍不住咒罵著.

某段沒路燈漆黑的山徑上,遇到一群正在狂奔的狗,看見我,牠們除了狂叫,一溜湮全不見了.下次我換一身全白的衣服,再看看那群也會去山徑夜遊的狗會有何反應.之後又出現了幾隻比較大膽的狗,牠們本來往上坡跑,遇到我之後只往前走一小段又折返,我想可能是另一隻狗不上去.我想用手摸摸牠們,結果只剩一隻小黑敢用溼潤的鼻子聞聞我的手.不知那時是不是全身酒味,讓牠們聞到不一樣的氣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