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距離要夠遠,腳步才放慢,只有越過山際的秋雲,飛快的在眼前通知快要繃開的花絮隨風而行.

這次來似乎在尋找秋天,好久不見的虎杖平常貌不驚人,原來有好久好久沒有在秋天的山中行走.再幸福也不過的,是有好友們在旁,聽著大家的玩笑話,讓我比較輕鬆地安心的背著不是太重的背包緩緩慢行,不用焦慮.



一開始,箭竹草原坡上的高山芒在正盛開著,去程我盯著芒花看,卻沒發現白花香青也一叢叢鋪在兩旁,還有可口的白珠果,一顆顆渾圓飽滿的掛著,其中一個伙伴欲罷不能地吃著香甜可口的果子,當甜味溢滿口中,淡淡特殊的香氣又從舌根揚起.
迷糊的我這次真的忘了帶耐熱水壺和餐具,幸好有好友的貼心,連用箭竹削的筷子都不捨讓我用,自己只用鍋蓋吃東西,下切取水也只讓我背一點點,有友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