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樣,我都沒辦法在熱烈炎炎的海邊,穿著泳裝日光浴,因為,我夠黑了,不需要再有”健康”的古銅色.忘了帶泳裝,下海就得脫掉襯衫(不過沒脫掉褲子,因為我怕被海膽刺到腿,最後腳裸還是碰到了)。這裡沒有一個人包那麼多衣服游泳,所以我發現穿”比基尼”其實很舒服,上岸擦一擦,大部分的身體可以是乾爽的。

這張照片是在一個浮/潛水很有名的印度洋小島(Tanzania)上拍的,其實我只坐一下下裝裝樣子.海裡面真的很美、很精采,可以看到許多會生珍珠的大蚌(一時忘了名字).我還是有點像過動兒,到處跑來跑去看東西.

六月,令人想到在清徹的水裡,清流也好,大海也行,只要有天然的沁涼.所以我開始懷念上星期在宜蘭溪邊泡水的涼快.泡在小激流時,還有一對正在纏綿的蜻蜓停在我胸口,看著牠的尾巴不斷點來點去,心想,這誤會可大了......


ps:前幾天去南投,有些未來的人類學學家直覺的我像少數民族,還問我父母是哪一族人吔~~後來植物學家說:一定是因為我很黑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