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慕容的如果是這般在雨點漸小的夜
重重打擊心霏

”四季可以安排得極為黯淡
如果太陽願意...”-
-------------------------------------------------------
結束可以倉皇的逃離
如果開始願意

人生可以永遠快樂
如果哀傷願意

如果
如果...
一直有一個如果在我心裡如鷹盤旋...
如果我不會爬山
如果我不會旅行
是不是
這般的我

是一連串不會有交點的問號

如果我不會爬山
如果我不會旅行
如果我的心願意

是啊,
我的心在某些時候願意

如果只因爬山,只因旅行
才願意看見
忽然從眼前飄過的
蒲公英

卻忘了
在種籽飛翔前
曾經不起眼的貼近泥土
看不見還有最原初的生命

也許我會繼續迷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