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紀事>
一位親愛的朋友前幾天分享在電影"練習曲"的一段對白:

一位魔術師的鴿子忘了怎麼飛,
  所以來到海邊,
 要讓太平洋的風讓鴿子重新飛起來』

我沒看過練習曲,但間接的,這位親愛的朋友也讓我被太平洋的風吹撫著。
雖然,我有時會因風而迷路.

閉起眼睛,我看到自己曾踩著單車騎上七星潭一段上坡,這位朋友喜歡的藍因為逐漸上坡而緩慢溢滿眼前,那是一片比陽光還燦爛的太平洋。曾經離太平洋很近很近,每天吹著太平洋的風。

”最早的一片呼喚
 最早的一件往事
 。。。。
 。。。。
吹著你,吹著我,吹生命草原的歌啊!
 。。。。”
胡德夫的歌也讓太平洋的風吹起讓你我停下腳步的歌來。


<七星潭>
和你一樣,我也需要太平洋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