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魚的眼淚有一個千里的追尋,問旅人們在旅程時曾瘋狂的追尋什麼,剛好這幾天我做了一個惡夢,在現實生活中也真的發生了,雖然是一連串的混亂,但這場惡夢會帶我走到該去的地方,讓我可以回想在旅行時的追尋。
這場惡夢從旅行的烏托邦幻境清清楚楚地發出幽微的呼喚,黑夜的夢指引一條微亮的小徑,雖然我跌跌撞撞的走,有時看不見眼前。

實際情感生活裡,常常把自己忘了,忘了可以自在歌唱,忘了可以如何說話。因為我是一個愛幻想的人,所以告訴自己要一個人旅行,原來這樣的旅行,是滿足自己幻想的一種方式,可以好好與自己對話,在孤獨裡才能看見自己,獨自旅行原來可以學習好好愛自己,我要把自己找回來,不要忘了有一個天真、還有愛的小女孩在我心裡,即使她常為了我的任性與不會保護自己的心哭泣,讓她看不清眼前,迷失在森林裡,小女孩迷了路,旅行的一點一滴會帶著她走回心裡,看見自己如何長大。

千里追尋的旅人:
檸檬魚的眼淚 羊駝畫毯上勇士的神氣
KC    有志意成
超人豬 追逐青春
奧莉芙 在另一片森林裡
Macgirl 預約的浪漫
Sunny 傳統中的幸福聲音
Rabbit 另一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