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小孩畫的小卡片,真是太感動了。從出生到現在,他已會拿筆畫畫,而且畫了一朵水藍色的花送我。

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他小時候的頭毛跟我一樣濃密哦



已經快3歲的Edy面對鏡頭時好像比較害羞,還是他怕照相的人把他抱的雞搶走,所以有點不苟言笑?不過資料上寫他很愛笑。我仔細看了卡片上的筆觸,心想,這麼小就可以畫風穩健,沒有亂亂撇。




Edy的父親是農夫,以耕田為生,母親在家操持家務.一家人住在瓜地馬拉東部的Chiquimula省的Jocatan縣.社區內群山環繞,地劫險阻,道路不良.地居大多是Chorti Mayan族.因對外交通不便,大都住在茅草屋裡。居民普遍有營養不良的症狀,0-5歲兒童死亡率偏高。當看到這個統計數字時,心裡不免擔心起Edy,2年多前接到Edy的資料,才知他出生1~2個多月(我忘了到底多小,因為太小了,所以感受很特別,還嘩啦啦的掉了許多眼淚)

PS:2年多前,世界展望會有一個性向測驗,可以測出自己和那個區域的小孩有緣份,也許我喜歡山區的原因,後來測出的結果是拉丁美洲.所以我有一個小孩在拉丁美洲,希望他平安健康長大!這樣我就可以寄信給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