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嶺的火車上>

總在我最無助脆弱時,如此溫暖的笑容,是妳給我的,讓我可以放心的讓眼淚掉下來。可是我總是不聽妳的勸告,老是讓自己闖入危險的地方,在傷痕累累之後,叫妳狠狠罵我吧!

Amy會說她自己什麼都不會,其實不是,她是放心我,讓我處理原本會的事,她不需擔心,她會做的,是一般人都不常給的,她會給出真心,支持我,讓我撒野。

這樣一個女孩,平常不愛運動,最喜歡的是躺著、賴著。但她卻願意背著沈重的大背包,跟著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吃苦耐勞,在連座位都快沒有的車上,擠到臉都變形,二人一路臉色發白,忍住所有吐意的到另一個地方。

即使,沒熱水澡可洗,有時一天只吃一餐,即使在淒風苦雨的山區走路。

在我還沒有太老的時候,這女孩用自己的青春陪我走過世界的某個角落。讓我在夜深的時候,想起她溫暖的笑,眼淚於是滾落疲憊的雙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