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轉變世界 就從資助小孩開始!!

記得以前在山上的時候
那裡的校長告訴我世界展望會有一筆經費,
要給學校辦課後原住民親子成長活動
校長和其他老師沒時間,那時我算是有點熱血,接了那案子
記得經費不多,但是,參加的小孩後來每個人得到的結業證書是一本桌曆
,裡面都是用當時半年活動的相片,
那時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當他們再看到這些相片時
會記得那些成長的歷程.

不過那次品質很差,當時不懂數位照片的解析度,照片印出來還糊糊的。

但是每個孩子從校長手中接到時,都興奮的翻閱"每一個月"
於是桌曆成為一種特別的紀念物,也讓我總在心裡想到這些孩子們的笑臉
 
多年之後,我收到一本同樣是喜歡自助旅行的網友送的自製攝影作品桌曆,
那是第一本我得到的旅行攝影作品集
心裡高興極了
所以我就和他 及其他同樣喜歡自助旅行者共同合作(Wildheart&Erica雪慧),
舉辦這個義賣活動
雖然大部份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有很多美麗的風景照
但我還是選擇在旅行裡最常得到的禮物,小孩天真的笑臉,
也想藉此與大家分享
 
我很羨慕小孩有一份純真,看到一個小朋友寫的文章
(雖然有錯字,我沒修改,因為看了更好笑)
 
<我想給我最喜歡的爸爸筆電>

我想要給我最喜歡的爸爸一台筆記形電腦,因為爸爸走到哪、跑到哪、去到哪,爸爸的腦海裡空空無也,
可是爸爸的腦海裡還有兩個字電腦!所已我要送給爸爸一台筆記形電腦,當聖誕夜的時候,我要把筆記形電腦藏在爸爸的巨大襪子裡,爸爸以為是聖誕老公公,送給他的,雖然我的錢沒了但我很開心,因為爸爸校的比我開心,只要爸爸開心,我就開心。


(這篇作者就是前面笑起來很可愛的大頭弟,他自己打字的)
 
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們去過的國家有限,有些是商請伙伴們的朋友捐獻照片,伙伴說:

孩子的笑永遠都是最天真的,不管他們在富裕或贫窮的國家,他們的快樂就是快樂
 
因此我們選擇捐款的對象世界展望會兒童資助計劃
麻煩大家可以幫忙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買這份會笑的禮物
每份
150元(您只要省下喝2杯咖啡的錢)

世界不遙遠,資助愛相連
更詳細的內容請參閱Calendar09網頁.
 
請參考範本(設計者wild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