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姐妹,
 
透過聯日密切聯絡,我真的不是很舒服,所以我想將對方的話語
告知你們,我認為我已經沒辦法扮演好中間協商的角色
身為一個台灣人.我無法容忍這般的不確定與當初協商好的並不相同.
也為此深感歉意
若他們還是這樣,我們只得取消行程,我已經好幾天在弄這個.
請詳看這些資料.有問題再問我.

 

(1/17日下午跟潘震宇等人以msn線上交談,那時我也打電話問新疆山協南國桓主任,他親口告訴我,只要跟潘震宇確定行程和報價就可以直接去新疆)
=============================================================

Wind :
我不了解為何程序又變複雜
跟當初說的又不同
Rezaq
:
没有复杂,我们是在按照正规的官方程序在办理。

Wind
:
如果山協不信任我們,我不知如何跟隊員說明,因為我已再三的跟隊員說,我們不用經過郭先生.這也是潘大哥當初跟我說的,我只要寄資料請他碓認,
但是你們為何不一次講清楚,郭先生他自己也不知道,我們覺得很複雜,我已經花費太多時間跟隊員溝通這些事.   我才從醫院回來,就看到這樣的信,我真不知要怎麼想你們對我們的想法
Rezaq
:
小潘说:官方的程序就是这样,如果你们实在是觉得麻烦,就不要来了。

Wind
:
好的,謝謝告知

Wind
:
我會將訊息傳給隊員
 (之後我一邊copy他的訊息,一邊想要如何告知隊員,一邊又打電話給南國桓)

 Rezaq :

 你在与南先生通话的时候我就在身边,南先生说你就按照小潘说的去做你有没有听清楚。
Wind :
但我有問他,他是說照小潘給我們的行程,報價去就行了,不用跟 郭先生做什麼..南主任說:

我听清楚是這樣子,我再三確認,南主任說他會跟郭巴說,而且他說過二天證件下來傳給我就放心的去吧!
Rezaq
:
小岱你好!我是艾山,其实很简单的事情没有必要复杂化,就安小潘说的去做没有问题的。
这边的工作已经日渐成熟不要在为这个问题纠缠不休了。
Wind :
我認為事情要清楚...既然南主任都這麼說了,我想你們不用怕上級說你們沒辦好此事

我再把南主任的意思傳達給隊員了.
Rezaq
:
此时小潘说了算!肯定的!

Wind
:
那我就不知道該如何了
.
因為你們的說法跟南主任不同
Rezaq
:
你好像没有理解南先生的意思!

Wind
:
我跟他問過三遍

Wind
:
還重複說(接下來他們就關閉msn我們也沒有任何對話,我也才知道原來在網路的另一端,剛開始跟我對話的不是艾山,是潘震宇)

  ================================
為了弄清楚郭巴和新疆山協所謂的"行政程序",我打電話去問中國山協(於北京),同時感謝
吳錦雄老師,李美涼小姐,江國華先生等願意了解我們的困難,提供台灣去中國登山並不用透過"某人"的程序
1.可透過中國山協(
http://cmasports.sport.org.cn/index.html)  or 西藏山協
2.可透過當地合法,可接待外賓的旅行社或登山公司(因為此次我們並未攀登山峰,所以由此途徑也可以,而且根本不需要如新疆山協或郭巴所言透過他們)

在此也希望台灣人民當看到此訊息時,能夠知道四季旅行社的郭炎明先生利用跟新疆山協簽的密約,自已宣稱要去新疆3500M以上的"山區活動"要透過台灣的得到授權的旅行社,但依照中國山協給的答覆並非如此.

我們配合或不配合,他們都會有所說詞,今日的不配合,他們也許就揚言:”只能靠他們,我們才能去”,但我們當時拿不到人民解放軍的許可,因為
军方在昆仑山区、喀喇昆仑山区破获一个大型恐怖组织--"东伊运"(东突厥伊斯兰运动),并捣毁他们的训练基地,打死17名恐怖分子,俘获18人,但仍有部分持枪恐怖分子在逃,军方在全力追缴。此消息在各大网站可以查询到。正是这一原因,军方终止了以上地区所有旅游活动,并且不会在近期恢复(军方原话)。同時我們也在猜測,新疆山協最後也拿不到軍區許可,而急著跟我們先要錢,不然他們的態度怎跟我剛開始接洽時不同.

特別感謝每一個力挺的隊員:大森老師,小高子,Erica,J(按年紀排列),如果沒有你們的曉以大義,大概我會很難決定.


<何時開始組隊及準備請參閱致新疆山協南國桓主任的信件
>

 本隊於1/8開始直接打電話至新疆山協詢問協助辦理k2 BC途步事誼,詢問當時,第一個問題的內容皆與1/19下午打電話給中國山協對外交流部趙小姐同,即是「台灣人民至新疆登山徒步活動,需透過授權許可的台灣旅行社嗎?」   第二個問題:能透過你們辦理相關的申請手續,得到軍區可嗎?所有得到的答案皆是「可以,沒問題,因為已經直接跟山協聯絡,不需透過他人,而且我們是官方政府代表,我們就是核發許可的單位,我們一定可以拿到軍區許可。 

        費用從先前的
9000元(喬格里峰攀登公司),先漲至16800元,最後協商至13400元。 (最後敲定價錢時,對方還說不要跟別人提)

         於是要先徵詢隊員意見,在經過隊員討論同意前,本人曾打電話親至與 潘震宇先生確認,本隊不需透過郭炎明先生(簡稱郭巴)的同意, 潘先生也再三的說,我們直接與新疆山協聯繫,而且不是旅行社或是某登山團體,所以已經跟上級詢問過,沒有問題,當時,他還特別強調,沒有預料到會遇到此情況,所以不用擔心(後來又發現早在1/10他們就已回覆如下:但是,如果台湾山友直接联系我们也可直接办理相关手续。)

 因為郭巴與新疆山協於20067月訂了一份密約,在我們找當地登山公司楊春風先生辦理K2 BC徒步活動時,郭巴曾表示:「如果不透我,你們怎麼可以拿到許可……我跟他們喝了三天三夜的酒才拿到授權,你們怎麼可能拿到?」,為了使我們相信,還將密約傳真給其中一位隊員,而且還告訴隊員,小心楊春風騙我們,收了我們的錢到時說沒辦成。但當時領隊判斷這是郭巴想要做生意,所以並沒有與以理會。

       最後和新疆山協確定此次的合約時,潘震宇看到我們提出的幾點內容,隨即改變態度,請艾山(另一人)在MSN上告訴我,若你們有那麼多問題,就去找郭巴,我們無法承接你們的活動。我那時已說明,我們不願意與他有任何接觸,也沒必要,我打電話問為什麼改變,他說因為我們不信任他們,所以他認為我們台灣人比較好談(那時我其實與郭巴沒有任何接觸,直覺的以他的行徑及說詞判斷,我不願跟這人有任何交集,後來也是).而他們卻以此來跟我們做談判的籌碼,接下來,開始接二連三的表示,只要我們不配合與郭巴間的連繫,則不接待我們, 潘先生口口聲聲說,只要寄行程和航班資料給郭巴,郭巴再回傳給新疆山協即可,但現在卻是要求我(也語帶威脅)的提出一定要我們在未看到疆協拿到的核可前要求我們要先付錢給郭巴,(因為我們的契約是在退票期限前,若未拿到軍區許可,我們不會去喀什,也不會付任任錢,潘在當時就在msn上說我在講”癈話”,沒拿到許可,叫我們去幹麻?),之後有一與郭巴曾聯繫的隊員(大森老師),再打電話給郭巴時,他則要2000元台幣的人頭費,我們出國健行多次,曾至尼泊爾、印度、加拿大、祕魯、坦尚尼亞等國家,也不曾遇到如此蠻橫要求之事。甚至說:小潘说:“官方的程序就是这样,如果你们实在是觉得麻烦,就不要来了。”(MSN對談)

  

本隊疑問:

 1.     新疆山協已有我們所有資料及航班,行程也是他們給的,為何還要我們COPY過   去寄給郭炎明?

 2.     在潘第一次要求時,已同時寄航班、行程這些資訊給郭巴,但郭也未回覆,後來又要求我們除了要寄,還要付手續費?而且也是我們要寄給郭,為何疆協不直接告知郭?

 3.      疆協和郭巴的密約如有影響此事我們的籌備過程,那麼這樣的密約是合法的嗎?難道我們台灣人民只要直接跟新疆山協的申請,就得付郭巴人頭費嗎?如果我們這次應允,日後的人呢?我們不會配合此事。故也應他們的「行政規定」,只得取消活動。

 在多方詢問下,台灣人民至新疆登山根本不需由 郭炎明先生同意或一定由他為窗口,所以本隊一直不苟同他這樣拿到新疆山協授權,就宣稱台灣的每個人要透過他才可申請至新疆登山,我們也不想為了自已個人需求而妥協於他們的予取予求,原本興高采烈的籌辦此一單純的健行活動,但卻因為新疆山協和第三人利益操作而感心寒,希冀中國山協可撥冗時間看這些有點混亂的資訊,並告知台灣人民真正的規定,否則很難了解中國的登山戶外制度相關規定,再次感 謝趙小姐熱情的協助。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热扎克 艾山

 To: wind

 Sent: 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1:13 PM

 Subject: 回复: about price

  你好!

 

 

 

 

        以下相关事宜请予回复,谢谢!

 

 

 

 

    1、我们最低报价为13200元人民币/每人;(我1/19才發現原來不是13400,是我自己疏忽了

 2、卫星电话和通讯设备及发电机我们将不予提供;

 

 

 

      3、关于你提及的郭巴先生,我们新疆登山协会的确给他授权,托办台湾山友来疆健行、  
            登山事宜。但是,如果台湾山友直接联系我们也可直接办理相关手续。

 

 

 

 

 

 

 

 

 

 

 

 

 

 

 

    

            在你确认以上事宜之后,我们将在8个工作日内办妥一系列进山手续。

            谢谢!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热扎克 艾山

 To: wind

 Sent: Monday, January 15, 2007 2:24 PM

 Subject: 回复: 辨抖

 以下事宜请确认:

 

 

 

    1、    将你们的行程及航班号通知郭炎名先生,同时将你们的台湾同胞回乡证复印件交给郭
          先生,叫他确认。
这是一项必须要做的事情。(按我说的去做)否则不接待你们这样
          做不会影响你们的行程及报价,请放心!

 

 

 

   2、    我们已将你们来旅行的一切手续,交给了有关机构,手续正在办理。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热扎克 艾山

 To: wind

 Sent: Tuesday, January 16, 2007 11:36 AM

 Subject: 回复: 人数,行程确认

 郭炎明 先生,您好

 请您帮新疆登山协会确认 陈小姐一行5人的K2徒步行程和机票。确认后请回执。

 新疆登山协会

 潘震宇

 陈炎明小姐,新疆登山协会委托 郭炎明先生确认K2徒步队行程和机票。谢谢合作!         

 新疆登山协会

  潘震宇

 2007116

 ----- Original Message -----

 以下事宜请确认:

 1、确认一下行程与机票的时间,应该是2月22日喀什飞乌鲁木齐,2月23日乌鲁木齐飞台北。
 
2、将发给我的以上邮件,发予郭炎明先生后,他会通知你们如何办理来新疆行程的确认手续,同时,请交纳相关的手续费用。此费用将会从你们的总团费中扣除,也就是说你们交给我们的团费中已包括了手续费。
 
 
 
                         潘震宇
 
              二00七年一月十七日
寄件者: 热扎克 艾山 <cxmaas@yahoo.com.cn>
收件者: tknet33114kimo <tknet33114kimo@yahoo.com.tw>
寄件日期: 2007/1/18(星期四) 下午12:26:01
主 旨:

陈女士你好!
 
    本周五早晨我们拿不到郭炎明先生给我们的确认手续,我们将取消此次接团活动,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